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举行“金诺诊断奖”颁奖暨 2020级动物医学本科生宣誓仪式

发布者:彭曦冉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80

19日上午,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在蒙民伟楼138报告厅举行“金诺诊断奖”颁奖暨2020级动物医学本科生宣誓仪式。北京金诺百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刚、销售总监方磊、市场总监金卉受邀出席。动物医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动物医院员工、金诺诊断奖获得者等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系副主任乐敏主持。


精彩的开场预热表演为颁奖仪式烘托出喜悦的气氛,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动物医院职工以及动医系教师代表等参加表演。


李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金诺百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兽用诊断试剂生产研发的公司,诊断试剂质量属性要求奉行“金标准”,企业的精神与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高度吻合,企业乐意以在浙江大学设立奖教金的形式助力人才培养,共同推动行业前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时代背景下,他进一步阐述了兽医行业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向同学们介绍了兽医行业广泛的发展前景,呈现习总书记“四个自信”重要精神在兽医行业中的生动实践。


会上,先后颁发了未来之星、学术攀登、社会服务、公共服务、教学科研保障、学生工作、学术新秀、教学改革、伯乐与学科建设奖以及高影响论文奖等金诺诊断奖奖项。

为表彰广大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中对动物医学中心建设的成绩,新设立了优秀助理奖、优秀医生奖、优秀实习指导奖、优秀主管奖、先进职工奖、管理工作奖、竞赛指导奖等动物医学中心行政奖,一并进行了颁奖。

颁奖嘉宾受邀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随后,进行了动物医学2020级本科生宣誓仪式。在谭勋老师的领誓下,身穿整洁实验服的同学们进行了庄严宣誓。乐敏老师监誓了此次宣誓。


最后,中心主任周继勇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北京金诺百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李刚总裁一行的出席表示了感谢,对获奖的师生表示了祝贺,并总结了2020年这个不平凡之年,展望了更加美好的2021年。他强调,2020年是动物医学中心建设起步的元年,动物医学系也取得骄人成绩,师资队伍添新人、教育教学攀新高、科研成果喜丰收、社会服务换新貌。同时,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特别表达了对2020级本科新生作为动物医学专业五年制招生第一届学生的殷切期盼。他希望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鼓励老师和同学励精图治迎接新挑战、承担新任务。

致敬2020,启程2021。本次大会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举办,是动物医学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会议。动物医学中心将遵循浙江大学“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勇担为学科发展闯关、为学校改革探路的重任,致力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高水平增量和贡献,致力于为新时代做出新的卓越贡献。

                                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

                                  2020110